白白了个白白

卿涛春晚倒计时-18时

欢迎来到小姜的更衣室篇

 “快点快点,都几点了?!还在磨磨唧唧的!”

后台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忙的热火朝天,更衣室也是超级热闹!

“卿儿,你换好衣服没有啊?”周涛问

“马上就好了!太难穿啦!”董卿说

“要不……要不我帮你??”周涛又想上手了,董卿礼服的拉链真的自己够不到只好让周涛进来“我进来喽~”一进来就给董卿一个措手不及,大裤衩子里的更衣室都没有她们这么嘎嘎乐的,周涛一进来就弄董卿的痒痒肉,弄得董卿像个泥鳅一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闹了,赶紧的吧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赶紧的干啥啊~你想干啥啊,这可是更衣室哦~”

“你让我香一口”

“不行啊,这都紧张备战了,你赶紧把衣服给我穿好!我还要帮你穿了!”

“好吧好吧~”

没办法啊,老顽童啊。董卿的大美背感觉只有周涛一个人才能欣赏,董卿换好衣服,接下来就是周涛了,脱下衣服,换上礼服,两个人在一起简直是完美!

“现在可以了吧?我的美丽的完美的女人!”

“可以干啥了?”

“你别装傻!”

“我没有~”

“你真是骗人的小狮子!”

“来吧!”

“那我来了哦~”

(我觉得这时候要响起一首歌“你小心,一吻便颠倒众生……)一个深情的温,加一个深情的拥抱,再加一句软绵绵的“我爱你”就一晚上的心都塌下来了,就觉得这一晚上没有意外,他们的心在一起……

两个人换好衣服一起走出更衣室,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她们,这就是央视的盛世啊~别的人还在急急忙忙的换衣服,她们已经开始撒狗粮了!(本人已经吃饱了)

“小尼,你看看人家!啧啧啧!我的媳妇儿呢!啊啊啊”来自朱十七的呐喊

“你还有媳妇儿,我呢,更难!”小尼无语了

月亮姐姐和春妮也开始秀了!!!!拍拍抖音,恩爱一下,谁受得了啊!央视boys也哭着抱在一团,“这哪是春节啊!明明是情人节啊,我们不活了!!”这时候朱十七补了一刀“那要是情人节,那你要狗粮吃到吐了”这句话又给央视boys补了一刀,哭的更惨了!

周段子说“戏过了,大哥们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个小时请期待@Tamia_汐然

评论(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