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了个白白

中国机长








大机长小日常


1、


机长:媳妇儿,我回来了!


夫人:回来就回来呗


机长:你不想我吗??


夫人:你就出去了四分钟,有什么可想的


机长:哼💢你不爱我了


2、


机长:满儿,你想不想要个弟弟或妹妹啊


满儿:嗯……我想要妹妹


夫人:你想好了啊,满儿


满儿:早就想好了


机长:那满儿去睡觉吧


满儿:为什么,这才八点


机长:你不睡觉,爸爸妈妈怎么给你要妹妹啊


您的夫人在线脸红


3、


机长:媳妇儿,我安全到家了啊


夫人:你不就一次不特别安全吗


机长:切~来喽!让我亲亲,想死我了


夫人:哎呀,别闹


夫人塞在裤子里的衣服被机长拽出来,衬衫的扣子被机长一个一个的解开,裤子也被机长脱了,胸罩后面的别扣也被机长扒开,机长的手想和面一样揉着面团,嘴也在不自觉的种草莓


机长:几天没摸就硬了不少啊


夫人:听话啊~~


机长:听话还是男人吗???我之前是开轰炸机的


夫人再一次在线脸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点小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@杰娜味的卷卷  @Chongkahyan张家欣  @玖微灯  @陈女士的鹅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