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了个白白

卿涛小日常[4]








卿涛小日常[4]


  “啊~该死的央视,你哪天吃饭不行啊,非要周三吃!”香香在学校一边抱怨一边狂写作业,旁边的男生都看呆了,“嗯……有两个妈的孩子是不一样,这手速,了不起啊!”听到这,香香“啪”地一声放下笔,把那个男生的笔都掰碎了,:“你不许说我有两个妈也不许说我妈的不好,还有,周涛是我妈,董卿是我姨,我也有爸爸!!你那几支破笔我也不会赔你,有本事你就去告老师啊!!”这时候,全班比校长来了还安静,每个人都用平生没有过的最惊讶的眼神看着香香,“看什么看!!!”


终于,紧赶慢赶把作业写完了,可以安心去吃饭了。


   到家后,香香扔下书包就往卧室跑,管它三八妇女节的就把校服脱了,换上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就跑出来了


“妈!妈!妈!走啦!快点快点!!!”


“别催了,我不是得先把你卿姨和弟弟的饭做好嘛,你希望你卿姨把房给点了啊”


“那我去车库等你”


     到了饭店,香香一看到海霞就跑过去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海霞见到香香也是格外的开心,毕竟好久没见了,海霞看见周涛也甜甜的叫了一声“师姐好”,香香的闺蜜兼同学看到朱迅也是一样的开心!


    吃饭的时候,香香和海霞坐在一起,也没看好她这个孩子一样的妈,谁能想到老周在另一桌喝大了,还扯着脖子喊:“走!咱吃完饭去KTV!”现在都十点多了,香香明天还要上学,这可咋办捏???只能启动我们香宝宝本人来压制住老周:“妈,别去了,我明天还上学呢!”“哦哦,那你们去吧,我请客,花钱就刷董卿的卡!!!”香香正给董卿打电话,让她来接她们回家,没听见这么重要的话。


  过了一会儿,董卿来电话让她们下楼,香香刚把周涛支起来就差点摔了,只好让康辉帮忙,“康辉叔,帮我把我妈弄车里去吧”“好嘞!”康辉没有说完,小撒就过来了,     “香宝,你怎么不叫我帮忙??”


“叫你啊,你还没我妈高呢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,我的身高可是千古之谜”


小撒一脸懵逼,康辉说:“快走吧,董卿还等着呢”出了饭店,董卿早早地就等着了




“快,上车!麻烦了,你也快回家吧。”


“没事,师姐喝多了,帮忙也应该的,我那边还有事,先回去了。”


“好,你去吧!”


“康辉叔,再见!”


“快回去吧。”


看着董卿的车远去,他一路小跑又回到饭店


“走啊,KTV啊???”“走走!”没想到大家这么热烈,可能是周涛请客的原因


    一路上,香香和老周都睡了,董卿一个人开车,嗯……很孤独。终于到家了,董卿炒鸡温柔的把香香叫醒:“乖啊,香宝,咱们下车回家再睡啊~”香香迷迷糊糊的下车,到了我是倒下就睡,董卿的麻烦才真的来了,她把副驾驶的门打开,周涛差点就掉出来了,没办法,董卿的女子力要爆表了,她把周涛架出来,艰难的一步一步地往家走,眼看胜利就要到来,终于把周涛拽到了床上:“周涛!你该减肥了!!”


    夜晚的清风一阵阵吹来,十二点的北京的天空仍然泛红,一阵阵的清风伴随着一声声的短信铃声,“叮——”


“董女士,您的建行信用卡消费1000元,详情请点击×××查询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刚刚躺下的董卿看到消息,嗖的一下坐起来,又来了一条信息“叮——”


“董女士,您的招商储蓄卡消费980元,详情请点击×××查询”


   董卿瞬间不困了,反而比睡了十二个小时之后还清醒,


“叮——叮——叮——”一条条信息出现在董卿手机的屏幕上,她看着旁边躺在床上熟睡的周涛,大声喊


     “周涛,你完蛋!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咕噜ZZ💤  @A.祖宗sama在这呢  @杰娜味的卷卷 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